10月23日,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,正值全国敬老月,爱相随·互助家园“聚光行动”扶老助残公益活动在北京望京街道温馨家园正式启动,作为“聚光行动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“聚光书房”同期揭牌。

图片

 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道民生保障办公室主任康红军、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养老事业发展基金秘书长谢君、聚光行动总执行张明分别作了发言,介绍了“聚光行动”扶老助残的初衷和未来发展目标。

  北京市朝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许凯朋宣布“望京‘爱相随’·互助家园创业增收聚光行动”正式启动。“聚光行动”公益活动将通过各种公益推广、宣传,整合优质资源,汇集社会力量,以达到助力社会福利事业发展的目的,实现商业与公益的有机融合,更好地发挥公益价值,进行“公益推动商业,商业反哺公益”的探索。

图片

  望京街道残联理事长贺其龙与聚光行动总执行张明进行签约。

  作为“聚光行动”的重要组成部分,全国首家“聚光书房”正式落户望京街道温馨家园,“聚光书房”将为社区居民提供一个休闲阅读、公益互动、公益商品展示销售、读书分享、文化交流的场所,同时将在书屋组织开展系列公益活动,真正践行惠民到家,服务上门等具有实效性的扶老助残模式。“聚光行动”将在全国各个社区逐步开展,以精神文明和品质生活为社区赋能。

图片

  “聚光书房”揭牌。

  未来,“望京·互助家园创业增收聚光行动”将汇聚望京街道残联、望京温馨家园、残疾人、望京地区爱心企业、爱心人士等,共同推动望京地区残疾人事业发展,为全面提升望京地区残疾人的服务保障水平而奉献爱心。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